close

1.jpg  

這家海產店是江江專科老師帶他們來吃的!江江也帶我

去吃了幾次,真的很讚~這家海鮮坊老板娘是一個道道

地地的大陸人!他們的海鮮食材都是早上去海邊現抓的!

每次十點多去都會看到一堆卸魚貨的貨車,來來去去~~

你說能不新鮮嗎^0^

 

7/26江江二專同學會.....地點就選在這家評價超優的海

產店!這種超級美食...我當然是要趕快申請外出單~跟到

底啦!!!

c.jpg  

他們的店搬到別地方了,在永安漁港附近的"福興宮"旁

的榕樹下,自然風超涼!替老板省了不少冷氣費,平日到中

午十二點就人山人海了,更何況是假日.....

x.jpg  

換到這新的點,地方大很多,邊邊有一個白色的小冰箱~

裡面全是新鮮魚貨,可以自己挑魚,再跟老板說要如何料理

;.jpg  

這道"蚵仔煎"是每桌必點的菜...滿滿的蚵仔

b.jpg  

超鮮的燙蝦...我吃起來都覺得有海的味道~~系金A

l.jpg  

沙西米~我不吃生魚片的人...都忍不住吃了二塊

a.jpg 

炒鯊魚肉

 

f.jpg 

這道是軟殼蟹,也很多人點,很下酒

g.jpg 

炒中卷~江江給的評價超高,很鮮.很Q

h.jpg 

鹹蛋杏包菇-這是我自己想吃的,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

它味道是不錯,只是外面裹了一層酥炸粉,感覺太多粉

j.jpg 

炒麵-也炒的很入味,而且都會舖上滿滿的蚵仔,看起來就很讚

k.jpg 

炒海瓜子-這裡海瓜子的肉很大一顆哦!

s.jpg  

紅燒魚-我的最愛,就好吃咩!!!

v.jpg  

清蒸魚-點一條魚可以做二吃,通常很多人都把牠做魚湯

d.jpg  

烤鹹豬肉

 

這家超鮮海產店~不僅好吃~而且便宜又大碗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